close


     父母的擔心一直以來都不會隨著孩子的年齡而有所遞減,
我以為,我那看似一切過得很好的生活,應該都可以交代過去了,但父母仍然有他們擔心的點...

    對於這點讓我感到心疼,或許老爸的三個女兒,多的是可以讓他操心,
而我卻忽略了那些沒有說出口的部分。
前幾天才剛寫生日卡片給媽,希望他們不要擔心,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之中...

    事實上,人生會發生甚麼事情很難說,但最讓我開心的是擁有很棒的信仰
這也是父母所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我們三姐妹都是如此確信著,
如今,信仰已經不只是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困難,現在的我們更重視著更多人的幸福與成長,
我也相信,這一切都將會成為妝點我們的福運!!

所以,親愛的爸媽,真的不用擔心,我們一定能過著絕對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