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那條路
好像浮出水面了



慢慢的  找到出口

心情也豁然開朗

到底要胡鬧到啥時
這樣的心
不好

記得那年我是從那裡進來的
怎麼找了這麼久
卻還是延綿迂迴
GPS用了幾次  感覺上就快抵達
卻遲遲找不到那若隱若現
雖然我也允諾  進來了就沒這麼容易出去

剛進來的時候
那道門充滿了帶刺的玫瑰花
鼓足勇氣推開門
身上也被刺了不少傷

如今

在千萬億分之一的光年
我即將抵達出口
那是所謂的


六號出口


有點期待那扇門現在的模樣
據說已經不同以往
.
.
.
.
090525
原來出口不是我能尋覓的
理智完全喪失
感性大過一切

原來鑰匙不在自己身上
這感覺有點悲傷
但也能釋懷

畢竟走到現在  我從沒用感性去開啟那道門
如今  看透自己一切
才知道是如此的恐怖

站在離出口不遠處
我心移動了
到六號門口的那一天
是否才會固定

.
.
.
.
090602
記錄著彼此的默契
你試圖帶領我
在201的時空裡
我們聊及種種

猶如冷氣剛吹出口的氣味
那是我喜愛又再熟悉不過的氣味
進入夏至前
你說我一定能找到出口

原來和你相會
只是我旅行中的一段行程
並非終點?!
.
.
.
.
090616
很開心我看到了六號出口
前面洋溢著滿滿的花香
我奮力向前跑

你說
妳遲到了..
聽到這句話 我震了一下
不能怪誰  是我猶豫太久   如果真趕不上
那至少我努力過

看到我失望的眼神  你又說
但我一直在等妳
這次的擁抱 很真 很坦蕩   是我要的安穩
雖然不確定門後的一切
但總是有人可以一同前往
有些時候
我們需要一些愛情
讓人生旅途更添色彩

原來
六號出口
需要時間的歷練
需要堅強的心
才會浮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