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的世運主場內
宏偉的建築物  讓我順勢仰望天空
雲似乎很輕
月亮星星也似乎刻意躲避
或許是不想搶走開幕煙火的風采

拉回地心引力牽引的萬物
我試著用心去感受  人們想給的感動
但音樂始終沒震撼到內心
煙火卻顯得突兀
這是看台區不該幻想的劇情

520這天原以為是括弧著告白的情緒
應該要充斥著甜美的愛心
卻在這天告別了兩位
祝福和不捨  油然而生

你繼續走著你的生活  而我也該在這路口說再見
下次在遇上時  我們能無所顧慮地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Lenka - Live Like You’re Dying

One of these days you'll be 這段時間你
under the covers you'll be 封閉自己
under the table and you'll realize 躲在桌底下,你清楚了解
all of your days are numbered; 時日不多
all of them one to one hundred. 數着它們 從一到百
All of them millions. 到數百萬
All of them trillions. 到數億萬

So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them all? 所以 這些日子你要做些甚麼呢?
You can not trade them in for more. 你不能把它們拿到商場去賣
no no 你不能

Take every moment; you know that you own them. 自己去運用吧;你知道它們屬於你
It's all you can do, use whats been given to you. 你可以做到的, 用這些時間好好善待自己


Give me a reason 給我個理由
to fight the feeling  去挑戰這感覺
that there's nothing here for me. 這對我來說也沒甚麼
'Cause none of it's easy, 但這一切並不輕鬆 
I know it wasn't meant to be. 我知道不是這樣
I know it's all up to me.  我知道這一切由我決定
So what am I gonna do with my time? 而現在我該在我所剩的時日裡做些甚麼呢?
oh

I'll take every moment, 我會好好地利用每一刻,
I know that I own them. 我知道它們是我所擁有
It's all up to you to do whatever you choose. 一切隨你 無論你如何選擇

Live like you're dying and never stop trying. 垂死地活著和不停止的嘗試
It's all you can do, use what's been given to you. 你可以做到的, 用這些時間好好善待自己

All of the moments you didn't notice; 你沒注意到這些時刻吧
gone in the blink of an eye. 消失在眨眼的瞬間
and All of the feelings you couldn't help feeling  這一切的感受無法幫你體會
no matter how you try. 不管你如何嘗試
oh oh

昨晚嘟嘟乘風破浪  他說想尋求刺激  但或許其中另有涵義
不過我放手了  以往的我一定打破砂鍋  但最近我卻發現我變了...

回到家後  嘟說「在這特別的日子,你卻對我冷淡...」
我說「如果你夠重視,你應該表明...但你沒有!!」
嘟反而說「有些改變是不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始終如一的態度,才能建立出信賴...」

昨晚想了一夜  或許一向尋求最好的進退應對的我
也讓對方在捉摸不定中  瓦解了彼此的信賴...
好的事情  是該堅持  這下子我又發現  原來我....是非不分?!        


                                    世運滑水推薦觀賽指數:
                                    我愛你紀念日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