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Burberry相關網頁)
 
今晚全家等同學等到十點多,
稍稍落寞之餘竟然找得到你,甚至能前來...

記住這感動是必要的,
當你無法即刻來到我身邊時、當我們有點爭執時,
我會想起你的真心,就像你隨時都想陪伴我一起經歷任何事物一樣,
會讓我更有勇氣向前進!



下班後和好朋友 J 和 S & S's wife 相約鼎川吃火鍋,
雖然平常沒有太多交集、各自忙碌,但大家總想見上一面,
現在有了Line大家就更能分享生活。
J 說現在上了夜間部,開始想要好好經營下了班後的生活,
於是會參與朋友邀約的啤酒節、唱歌或是自己邀約弟弟妹妹們去玩,拓展人際關係。

讓我思考到,人生不該只有這樣,
在FB上認識一位女孩,在課堂後努力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而且不斷前進著;
在北部的一位朋友,總在放假時不斷進修自己的專長,看看設計展、學學英文、與大學生互相分享專業;

昨天在美術館上了三堂以蒙娜麗莎500年來探討達文西的課程,
觀察來參加的人,有的是老師、有的是志工、大多是社會大眾,
看著前面那位男士,上課前他讀著一本英文小說,
下午的第一堂課身旁坐了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姨,她說她是一位志工,然後熱情地邀約我參加志工團隊。
看來,想充實生活的人很多。

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來上課,不論是選擇了活動或是做我夢想的事情,
我都想全力投入,讓價值發揮,
然而,這是之前在參加活動的經驗累積中,讓我學習到的。

一直以來不放棄投入創價學會的活動,是因為有太多事物可以學習,
甚至在與人互動中成長,這些也是在世界上任何一個領域、環境都要去學習的課題,
也在學習中了解自身的無限可能!
與徹底了解自己個性上、思想上、行為上要改革的地方!
當然,後二者常常被大家忽略,所以經常挫折和煩惱,
事實上,只有在堅持過來後,才是真正成長的開始....


給自己的話:雖然生性懶惰,但只要努力踏出一小步,慢慢累積也能成就自己、幫助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