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路發達所賜,善用這些激勵人心的資訊,
就能輕而易舉地吸收,並且繼續前進。

養成一些習慣。
我腦中不時浮現未來的每個畫面,驚覺到若再不讓一些習慣養成,未來只是多一項挑戰。

努力逼自己多學一點。
以前對課業總是看得雲淡風輕,如今逼自己多看一點、多學一點,感覺反差很大,
也想起有些豁達的大人們說過,當你需要的時候自然就會去學...
只是我卻懷念起國小老師逼我們背《禮運大同篇》的那時候....小時後記憶力比較好嘛!!!!!

提早退一步思考。
這半年來在某些氣度上修改了許多,倒是想對自己稱讚,在意的事情、看不過的事情,或許還是會生氣,
但似乎打住不再陷入那樣的情緒的時間越來越縮短了,先反省先道歉好像變成自己想要搶先獲得"美德優等獎"一般,
覺得是一種榮耀感...。當然會有這樣的進步,是因為身邊充斥著優秀人的緣故,深信不疑!

私立偶像。
這點好重要...每個人都有平凡中的不平凡,都值得學習!所以,和不同的友人聊天見面,想信能大有收穫!

-------------------------------------
祈求  再來點慈悲的智慧!

-------------------------------------
最近嘟嘟和我建立了一個默契,從我開始釋出溫柔、回家後熱情地和他打招呼,
不出一周的時間,嘟嘟對我的眼神就改變了。
對於無法用語言溝通的嘟仔,似乎眼神或是肢體語言被了解後,內心多了一點踏實。

當一個轉變後的思維經過行動後,便能夠體悟到真誠的愛,並能轉變成溫柔的語言和善解人意的行動,
而這語言和行動是能讓所有人事物所接受的。
為此改變,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