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丹認識以來,因為彼此相愛,又加上兩人都有幾次戀愛的經驗,

我一直覺得我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雖然仍有許多地方需要磨合,但不同過去的是我放下那些以往的任性個性、女性主義至上..

努力學習以那些女性榜樣讓自己用女性最強的優勢--「柔軟的姿態」,來與對方相處。

而當自己改變了行為模式後,我發現我們更多溝通、更少爭執了,

真心推薦女孩們一定要試著學學看,

試想,沒有一個人是喜歡女朋友一直耍任性、一直採高姿態的...吧?!

 

丹在英國讀了七年的書,當初他回國把博士論文做最後修改,準備之後再回英國口試,

這段時間我們遇見了,也愛上了彼此。

英國是我嚮往已久的國度,於是在他口試後又再次前往英國參加畢業典禮時,

說甚麼都要把握機會,因此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這夢想更美的是,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旅遊。

 

我和丹雖然都不是屬於愛往外遊玩的人,但只要有一方提出,另一方都會主動配合,

因為我們倆平常都很忙碌,所以有機會也會想把握,而每次出遊都很有默契地讓回憶充滿歡樂!

也因為忙碌,我們變得很會利用時間相處,同個空間處理各自的事情,小憩片刻時可以來個抱一下或偷親一下,

忙完後再一起吃個小東西然後各自回家。

 

我很享受這樣的氛圍,

人生有太多事情要處理、面對,相愛的兩個人也不可能一直互相凝視。

只有攜手一起前進,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夢想,

一起分享生活,

一起分擔彼此遇到的煩惱、互相鼓勵扶持,才有未來可言。

 

前陣子我開始記錄每一次見面的日子,一張合照也好、一段小錄影也好,

我想保留彼此的熱情,也想記錄平淡愛的一切,只因為呼應彼此最單純的心。

 

於是,每次見面都帶著旅行般的心情,好奇地探訪每一次的相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