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26 

照片小猴子是丹畫的,莫名的喜歡!雖然當下我反著寫下ugly,但內心卻甜蜜...

 

忙碌的七八九月份,持續忙碌是生命力的象徵,所以一點點的放鬆時間都能讓自己開心,

有時候當忙到不可開交時,便會開始期待下一次假期的美好,然後繼續歡喜的努力,

我覺得「自我砥礪」很重要,讓自己不是瞎忙而是能在忙碌中吸取經驗和知識。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勞碌命」,我曾經有好幾次渡過時間較長的旅行,

在澎湖待上一個星期、在日本待上兩週、在英國待上14天...

對新環境的新鮮感會讓自己的好奇心得到滿足,

不過最後我還是會發現到,我熱愛在生活中做一些自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更希望能在生活中與更多人對話、相處、深入文化,

如同最近收到去北京上暑期學分班的妹妹寄來的明信片上寫得一樣,

2013.8北京來的  「讓你的心靈記錄美景,而不僅僅是相機」 

每段旅行都帶來不同的成長和收穫,但總要累積在多次經驗之後..

英國行後愛上歐洲的我跟丹說雖然歐洲旅行很貴,不過趁我們還有體力就好好珍惜,

現在又多了努力存錢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