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我這周一路學習
我以為  慢慢地它會小一點  它會自癒
但我發現它似乎愛上我的嘴
是因為我會吃很多美食
還是愛聽我說話

它就這麼厚著臉皮  依附著我
在我享受某些時後  讓我隱隱作痛  讓我無法盡興

我發現嘴巴會被咬破
通常是它腫起來讓我咬
或許我該重視它們  畢竟我們是一體的
青草茶! 齁搭啦!~~

身體健康很重要
由其是肩負著使命的我們
現在有了新目標
感覺很明確  奮戰的每一刻都感覺踏實
這是第一團女孩們的夢想

你說  一個人做一個夢  是夢
          一群人做一個夢  則不是夢


要早點睡了...    這樣做的夢比較多! 哈!


                            廣東苜藥粉之救命良藥推薦指數:(這次真的救不到..)
                            嘴破無法盡享美食之痛心指數:(唯一好處..可以藉此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