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反省了
但也正如夥伴所說
好像有點來不及

每個人都應該有所成長
看待事情應該更認真
思考的點線面應該更遠更廣

不過  「應該」  不能掛著
是讓自己再次提醒自己
這些出現的  「不應該」
都要事先考量  循序漸進的引導才是
對於種種我的疏忽  雖然於事無補卻還是想先大哭一場

感謝yo願意陪我聊聊
現階段  我需要

站穩   再次往前踏




感謝幕前幕後的所有人員
完成研修後  我第一次覺得  能反過來看
反而學習更多
30而立?!  但先生說  人生一、二十歲時
就該奠定一切基礎

站穩  再次往前踏吧!!
沒有下次跌倒的機會!!



                     熱力組培育之感心指數:
                     婦人部全能之推薦指數:(我愛泰式涼拌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