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來個全身翻個透徹!!


今天接到一個消息
有位朋友因為公司的健康檢查
發現到自己的肺部有破洞
目前開了插管觀察中...
有點震驚  卻又慶幸能及早發現
加油!!一定要有好結果!!

想想  我好像從沒做過完整性的健康檢查
是因為換了太多間公司的關係嗎
還是我的公司規模都太小

記得去年接受臨海醫院來公司
說是抽血就可以驗出自己的癌指數
於是也花了幾千元做了測試
得知一切正常時  雖然有點放心了
但卻也懷疑  健康檢查真的抽血就夠了嗎?

總之
我得為自己的健康把關才是
挑個開心的日子來徹底檢查一番吧!!

希望大家都健康!!

昨晚再次吃了宵夜(我實在是無藥可救了~)
不過安慰的是  我有等它消化才就寢...
今天中午  Chao媽語重心長的說她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好笑的是...


我們對話的場所是麥噹噹
而她正好啃完牛肉吉士漢堡套餐  對著正在大口撕裂著雞腿的我  說了這番話...

我想我也該跟進減肥的行列了(這句話好像說過很多次了=_=; )


             宵夜晚上十點後吃之推薦指數:(隔天放假的話...應該可以)
             拒絕宵夜美食誘惑之心痛指數:(忍人所不能忍者...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