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12日結婚到現在,雖然才短短經過兩個月,但卻擠入許多事情,

許多使命看似被賦予,回想起來,卻覺得如果不是自己下定決意這麼走、這麼過,

在人生中發生的事情或許就變成自己的宿命。

 

五月20日卡洛的小孩誕生,第一次當二阿姨,感覺很奇妙。

一個不熟的臉孔卻有著相同的血緣關係,但我愛這孩子是因為我愛卡洛又或是這小女孩看起來討喜,自己也不清楚..

 

六月初Dannie考上教育研究所,順利畢業的話應該就是博士+雙碩士學位了吧....看似浪費了不少時間,

可我相信每個時期的學習都是不斷累積的(很會安慰自己),還記得我最尊敬的前輩在我結婚前鼓勵著我們,

接下來的日子很辛苦,但要更孝順、信心要更強盛!走到現在越來越有深刻體會

 

6日父親開始37生活,大家總是展現得很平靜,前晚我特地播電話互相鼓勵,

但彼此卻在電話中哭了,是不捨的心情...

 

流水帳哩哩嚕嚕,這兩個月最讓自己開心的,除了是愛的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自己也著手畫了幾張畫,從事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真的很舒壓。

那天看到一篇鼓勵,「十年磨一劍」,於是莎士比亞的一句話又讓我深受鼓舞!

On the great clock of time there is but one word, "now".

偉大的時鐘上只有一個詞,那就是現在。(William Shakes beare 1564~1616)莎士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